黎明时渐次沉默的星辰

【残次品】陆果的愚人节礼物

 
     
 
这是一个天大的打击。如果能重来,陆果不会去偷听她爸爸们的谈话。

她刚放学回家,看到爸爸的房门关着,屋子里有人正在说话。

她蹑手蹑脚地走过去,趴在门边。

屋子里传来陆必行冷冷的声音:“离婚吧。”
陆果傻眼了。

 
她第一反应是听错了,第二反应是林爸爸绝对不会同意的。

然后林静恒说:“行,什么时候?”

陆必行:“你想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吧?”

林静恒:“我已经忍的够久了。”

“你还不满意了?”陆必行突然拔高了音调,陆果被他吓了一跳,“你那个脾气谁能忍超过一天?一个不满意就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,一天到晚一句好话都没有!”

“好话?”林静恒刻薄地说,“对着你那一堆没叠的衣服和乱扔的袜子说好话?”

“要家政机器人是干什么用的?我扔就扔了!也没看见你帮我收拾!”陆必行道,“就知道工作,什么浪漫细胞都没有,做一次饭差点把孩子毒死了!”

“你浪漫,行,下次把你那一车烂花送到别人那去,我军委的办公室被你的垃圾占的脚都迈不开。”
 
 
怎么会这样呢?
陆果想,不是的。

林爸爸是会给老陆收拾被子的。

每次林爸爸生气,老陆也是笑嘻嘻的。

林爸爸做的饭不好吃,可老陆明明就吃完了。

老陆送了一车花,林爸爸明明就很开心。

难道都是假的吗?


“说起孩子,孩子怎么办?”

林静恒说:“归你。”

“归我?”陆必行说,“你倒是会安排啊。”

“我不想带着两个累赘。”

“你不想,我就想了?我多看一眼都嫌烦。林然那个样子跟你一模一样。”

“陆果不也跟你一样?”

“那就都不要。我联系学校,都送走。”

  
陆必行边说边往门口走,陆果还没缓过来,等回过神, 脚步声已经近在咫尺。再跑已经来不及了。

门一下子从里面打开。陆果没稳住,直扑在他腿上。

陆必行愣了一下,然后居高临下地看着陆果:“回来了?正好,我和你爸爸有事和你说。”

陆果睁大了眼睛,张了张嘴。

“那就是——”陆必行拖长了音,突然他紧绷的脸扭曲了起来,开始狂笑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那就是愚人节快乐!!!”

陆果:“……”

她一扭头,看见不苟言笑的林静恒竟也忍俊不禁地偏过了头。

陆必行犹大笑不止,眼泪都快出来了:“我的天,什么都信啊,我和你爸这么聪明怎么有你这个傻闺女……”

十分钟后陆果气鼓鼓地坐在林静恒腿上,陆必行揉了揉被女儿扯得乱七八糟的头发,哄道:“好啦好啦,等会儿带你们出去吃饭……嘘,是不是小然回来了?”
陆必行坏笑起来。

 
  
END.
愚人节快乐!!

最近被玉兰串迷得神魂颠倒,终于想起了林将军和工程师001←_←小青柑真的超好看!
  
  
 

评论(20)
热度(758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恒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