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时渐次沉默的星辰

【残次品】三天光明(1)

时间在112章中间的三天

星际宝贝和联盟男神的日常♡

1
陆必行睁开眼睛。

他双目尚且迷蒙,下意识动动胳膊,正蹭在一片温暖的皮肤上,顿时整个人僵在床上。

他抬头一看,林静恒的侧脸与他只有一个手指的距离,沉静极了。林静恒平平正正地躺在床上,还没有醒,陆必行则侧着身子,脑袋强行霸占了林静恒的枕头,把他的林将军抱个满怀,横在他胸口上的胳膊还能感觉到平缓的起伏。

正人君子科学家可受不了这样暧昧又缠绵的画面,思维立刻发散到昨天晚上,唰地一下抽回了手。

他举着手平复半晌,在空中晃了两下,又十分没有原则地从被子边缘钻进去了。
陆必行面红耳赤地想:该做的不该做的什么没做过,还不能纯洁地占占便宜吗?

他成功说服了自己,把自己从一个正直的科技工作者变成了没脸没皮的小青年,心安理得地又把胳膊横了上去,搂住林静恒的肩膀。

床头的日程表显示距林静恒起床还有十分钟,窗帘没有掩紧,中间有一条缝,光从窗外射进来,形成漂亮的丁达尔效应。

卧室的布置整体上是暖色调,在迷蒙的光线中显得更加柔和温馨,给人营造了一种十分和平安宁的假象,只有两个人,一间小房子,一个光明的早晨。错综起伏的时局,炮火纷飞的战斗,第八星系无休无尽的苦难,都被隔绝在窗外,怎么也挤不进来。

陆必行听着林静恒平稳的呼吸,又有点小小的心猿意马,他搭在林静恒那侧肩膀上的手转按在了床单上,借力撑起来,居高临下地看着林静恒。

林静恒清醒时,除了和陆必行在一起,其他大部分时间都是锋锐无双的,这主要是气质和性格的原因,他的容貌并不尖刻凶狠,特别是当他闭上眼睛,眉峰舒展的时候,看起来非常沉静温柔,是个典型的睡美人。

这个视角让陆必行又回想到昨天晚上,差点没撑住砸在林静恒身上。他深呼吸几次,慢慢地沉下来。
就在他的嘴唇马上碰到林静恒额头时,一只手在他胸前挡住了。

林静恒微抬下巴,用那双灰色眼睛看着陆必行,手上又推了一下,说:“做什么呢?”
还没来得及动作就被抓了现行,陆必行下了一跳,仿佛不是被轻轻地推一下,而是被一拳打开,差点滚下了床。
林静恒:“我没用什么力气吧?”

他坐起来,被子从他身上滑下去,露出线条优美的上半身,他冲陆必行勾了勾手指,说:“过来。”

陆必行被美色迷得眼花缭乱,目光都直了,林静恒可没耐心等他反应过来,干脆探过身,托住陆必行的下巴,陆必行下意识一闭眼,感觉到额头被柔软的东西碰了一下。

林静恒似笑非笑地一挑眉,抛下僵直的陆必行,随手在床头拿了件衣服披在肩上,去浴室了。

日程表突然开始报时,将军的起床时间到了,把陆必行从呆滞状态唤醒起来。代理总长唰的一下瞬移到浴室门口,直直扣住了浴室里面搭在把手上的手腕。

林静恒头也不回:“走开。”

……仿佛刚才上来就亲人家的不是他一样!
林静恒的手臂正横在门和墙之间,像一条天然的防盗链,陆必行推了推,进不去,干脆从门缝挤进去,趴在林静恒那条手臂上,仰着脸,厚颜无耻地提出要求:“我也要亲你一下。”

林静恒冷不防抽回手,陆必行一个踉跄,扶住了门框,眼看就要被关在门外,陆必行上前一步,又从门缝间艰难地伸进上半身:“维生素摄入不足,我会死的,将军你舍得吗?”
林静恒把他按在门框上的手拍下去:“你的摄入量够一个月的了。”
“嗯?昨天吃撑了今天就不再吃饭了吗?”陆必行据理力争,“何况——”
他终于被林静恒拍在了门外面。

何况还没有吃撑呢。

陆必行敏锐地捕捉到一丝恼羞成怒,靠在门上偷笑了一会儿,又敲了敲门,说道:“你一会儿要晨练吧?让湛卢带你去,器材挺多的,应该不缺,还剩一个仿重力训练器,今天下午送来。我去给你做早餐,想吃什么?”

林将军意料之中没有回答,这也不能影响陆必行的好心情,他高高兴兴地去做早饭,感觉自己原地转两圈就能飞起来。

做早餐的主体其实是湛卢,作为新上任的家用ai,下载了一大堆菜谱,机器人帮忙准备材料,这个多少克那个多少勺这些搅拌多少分钟,陆必行偶尔打个下手,比如帮忙把某个容器里的混合物倒在另一个容器里之类的。
而且他打下手也打得十分不敬业,没一会儿就擅离职守,又去找他晨练的将军了。

林静恒的晨练时间延长了十分钟——因为陆必行戳在那里太耽误进度,陆必行表示十分无辜,他就是单纯地欣赏一下美色,顺带自顾自地说话,一边展望展望未来,一边回顾回顾过去。具体内容不一一赘述,反正是一直说到了林静恒从机械上下来强制让他闭嘴为止。

湛卢完美地适应了电子管家的角色,做的早点堪称色香味俱全,甚至还在拼盘的时候拼出了一个心形。一揭开盖子林静恒就用嫌弃的眼神瞥了湛卢一眼,陆必行则把盘子转了个圈,把那颗心对准了林静恒。

他像是要把所有卿卿我我的情节都跟林静恒一起过一遍,不止一次地把吃的递到林静恒嘴边,要喂给他,林静恒微微偏开脸,说:“我自己没有手吗?”

陆必行笑得眉眼弯弯,又往前递了递:“你是有手,可你不是也有男朋友吗?一口,就一口。”

林静恒面无表情地低头咬住了点心,同时决定,一会儿就要起草取缔非法撒娇的条文。
——真是太祸国殃民了。

TBC.

评论(13)
热度(40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恒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